夜静天穹

摆烂不论实力,懒狗不问出身

【Fgo|All咕哒子】我能摸摸你的奖……呸!头发吗?(1)

Warning:极度OOC,幻想产物,只是觉得从者的头发很好撸的样子(只是觉得从者很可爱想撩的样子)。莫得刀,是合集里私设的咕哒子。有时间再写这个系列,预定接下来写黑贞、紫发老太婆和伊什塔尔。这一篇是恩奇都、艾蕾什基伽尔和布伦希尔德。救我狗命三人组。




【恩奇都】

  “嗯?御主啊。”恩奇都对御主礼貌地笑,“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吗?如果我能帮上忙的话,就请尽情使用我吧。没关系的。”

  “哎?不是,不是。”御主腼腆地笑了一笑,“只是有一个很小的请求,不知道是否冒犯……是跟战斗无关的。我能摸摸你的头发吗?”

  “嗯?当然,没有关系的。”恩奇都又笑,语调像是穿过森林叶片的风一样悦耳,“只是这样的事吗?唔,很高兴能为你做点什么。请。”

  “唔,冒昧了。”御主伸手试探性地碰了碰恩奇都的头发。“天之泥偶”,不知道应该赞颂恩奇都本身的变化奇妙,还是应该喟叹美索不达米亚神明的鬼斧神工,恩奇都的头发像是……春天的嫩草。

  恰如其分的柔软,恰如其分的干燥,恰如其分的和顺,也恰如其分的温暖。正如所有的形容,最后归咎于一句“春天的嫩草”。大约是四月份的嫩草吧?在温暖的南方,不至于如初春时还带着料峭的、冬天的尾巴的风,嫩草终于肆意舒展枝丫,而雨也才刚刚扫过,落得太阳晒得干燥下来。一切都恰到好处。还有恩奇都发丝里的气味,是大地、芳草和泥土的气味。御主从来不知道原来属于大地的气味是那么美好。

  兴许这就是一切都刚刚好的气味?御主把恩奇都的头发绕在指尖。这些头发像它们的主人一样绵顺但并不瘫软。

  “你很喜欢这样的质地吗?唔,听说人类很喜欢一些更柔软的质地。如果你喜欢的话,我也可以尝试变化一下哦?”恩奇都侧过头对御主柔柔地笑,“但……怎么说呢?还真是让我有一点点烦恼。因为你和平常的人类有那么一点不一样呐……”

  “喔?不用的,谢谢你,恩奇都。只是想稍微放松一下。”御主嗅了嗅恩奇都的头发,祂的头发里还有一点更奇妙的味道。像是……刚刚萌发的生命?像是刚刚诞生的花苞,或者……春泥。“但不管怎么样,恩奇都身上的气味都很好啊。”

  “……这样吗?虽然我觉得应该还没有到最优化的气味,但你喜欢的话就更好了。”恩奇都笑笑,“但有些时候我的确有点想不明白……因为我只是一件兵器,至今精神方面也没有成长。但我还是有一点好奇……你为什么会接受仍不够好的东西呢?——抱歉,御主,我无意冒犯,只是作为不成熟的兵器仍有一些疑虑。”

  “啊,很简单,因为人类是有感性的动物嘛。”御主发出笑声来,她挪到恩奇都旁边深呼吸,“就像这样,因为很喜欢恩奇都这个朋友,所以只要是恩奇都的味道就会觉得很棒。”

  “是这样啊……是这样。”恩奇都侧头看御主,“嗯,人类果然是很美妙的生物。原来是这样。”




【艾蕾什基伽尔】

  “艾蕾?艾蕾!”御主弯腰看着冥界女神,冥界女神叉着腰正神气满满大概是在想什么,御主的突然出现让她差点跳起来:“喂喂!不要这样突然出现啊,会吓死神的……!等等,你什么时候过来的?!难道……喂,难道你跟那个可怕的老爷爷学了气息遮断?!”

  “冥界女神被吓死才真的出问题了嘛!”御主敲敲掌心,艾蕾瞪着她,“‘可怕的老爷爷’?你是说山中老人对吧!嗯嗯,但是老爷子好像并不很喜欢用气息遮断的样子。你知道的,‘他潜入了’。”她比了一个割喉的姿势。

  “我、我可是冥界女神,你这个人类要尊敬一点好吗!……所以你到底来找我干什么啦,我正在想很重要的事情啊!”艾蕾拍了拍脸颊让自己清醒一点。御主笑了好一会儿:“其实我也纠结了好久……打算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庄重地向冥界女神、好朋友艾蕾提出来!”

  “哎?到底是什么……先讲清楚,这个请求是有限度的!有限度的!至于限度在哪里……我说了算!”艾蕾看着御主,御主对她眨眼,有点结结巴巴地说:“就是那个……我能摸摸你的奖……呸!我这张嘴!我能摸摸你的头发吗?”

  “就、就是这个嘛!像冥界女神提出这种要求,你很大胆喔!”艾蕾瞪着御主,御主犹豫了一会儿:“不行吗?果然还是太冒昧了啊……”

  “不、不是!听我说完啊!”艾蕾拉住御主,“我们是朋友嘛!朋友对吧?如果……我是说如果!如果是你的话,我也不是不可以接受的!”

  “那样就太好了!”御主抬手,“那我就来试试看了哦?嗨,艾蕾,不要紧张嘛,不会痛的。摸摸头嘛,很舒服的。”

  “我是女神才不会怕痛!”艾蕾小心地背对御主,御主开始给艾蕾顺毛。

  “艾蕾,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啊?头发有点打结了……嘘!嘘,别动。这样头发会拉断的。”御主小心地解开艾蕾打结的发尖,艾蕾绷着后背不敢动。她当然不是因为怕痛才那么紧张……当然,冥界女神是不会怕痛的!但她只是因为第一次有人类那么接近她摸摸她的脑袋才那么紧张。她会想很多,想她的头发质地是不是不够好,是不是太冰凉了,人类会不会感觉不太好……她真的想得很多,才那么紧张。

  “喏,解开了。继续继续。”御主从发根到发尾给艾蕾顺毛,“艾蕾的头发真好看。”

  “……啊?是、是这样吗……”艾蕾愣了一会儿,御主把双手放在艾蕾的脑袋上肆意揉搓:“真是太可爱了!这梦幻的发质!爽、到!”

  “给冥界女神留一点面子啊!虽、虽然没有人这样做过,但是……但是这样的话也……呜!”

  “哎,别动别动,让我再撸一会儿。”御主哈哈笑了一会儿,“啊啊,艾蕾知道自己的发质特别好吗!就像超大号蒲公英!嘿嘿,虽然这个形容有点奇怪,但真的很像啊,蓬松又很柔和的样子!”

  “蒲公英……啊,是……是那种粉紫色的、很鲜艳的……等等,那个很扎手的吧?!”艾蕾一愣,御主也一愣,半晌御主哈哈大笑起来。

  “哦,那是蓟花呀!虽然被称为‘紫色蒲公英’,但蒲公英是没有紫色的哟。”御主抱着艾蕾的脑袋笑得肩膀耸动不止,“蒲公英是那种很小的、有白色绒球的花,风一吹就会吹出很多毛绒绒的花伞。你见过吗?”

  “呜……虽然不想承认,但我好像真的搞错了……那也没办法的嘛!毕竟我基本都不离开冥界的……”艾蕾晃晃脑袋,御主再揉揉她的头发:“嘿嘿,这个手感……没关系,下次我带你去看。蒲公英嘛!从春天到秋天都会有,到时候你想看多少就看多少!还有很多更加有意思的东西,我都可以带你去看!”

  艾蕾在御主抱着自己的脑袋揉搓时勉强抬起头悄悄看御主,冥界女神的眼睛矜持地掩盖许多东西。但她想:御主这么守信的人,一定要做到的吧?一定要做到的吧?!不然冥界女神发起火来可是很厉害的哦?

  嗯……反正冥界女神本来也想神气满满地邀请御主出门,没想到先被邀请了呢。




【布伦希尔德】

  “布伦希尔德?”御主弯腰下来看着瓦尔基里女武神,“嗨,布伦希尔德?”她的手在布伦希尔德眼前晃出一片小小的虚影,恬静的女武神抬眼看着御主:“……御主?啊。我一定是……睡着了。”

  “最近有点累了吗……?辛苦了。”御主坐下来看着布伦希尔德。

  “不,不,没关系的。请不用对我那么温柔……拜托了,御主。但……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?”布伦希尔德直起腰,她最近大概是有点累,经常会不自觉地睡着。

  “哈……其实是有个很幼稚的请求。”御主有点紧张地搓了搓手指,“就是……嗯,就是我想摸摸从者们的头发,所以……?”她带着试探性意味看着布伦希尔德,布伦希尔德略微愣了一下:“真是温柔啊……御主。”她轻声叹气,“对我这么温柔的话,我……抱歉,是……是我的问题。如果御主想要摸摸的话……没问题的。”

  “唔。布伦希尔德不讨厌就好。”御主伸手小心拨弄了一下布伦希尔德的刘海,“神灵系的从者头发都这么……特别且舒适的吗?哇哦。”她小声地赞叹,带羡艳,但有十足十的赞美甚至感叹,她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头发,连褐色的眼睛也有点闪闪发亮。“像是……宝石一样。但……”

  “唔……!御主这样赞美,会让我很困扰的……”布伦希尔德叹气,御主直起腰背从背后摸摸布伦希尔德的长头发。布伦希尔德的头发非常和顺,就像她本人一样顺和而毫无阻塞。它像进贡给古代王们的织物一样细腻精致,会像是宝石磨成的晶砂在指缝里滑落。

  “真好啊,布伦希尔德。”御主捧着布伦希尔德的发丝揉揉,最后小心摸摸她的脑袋。她的发丝和脑袋都很有让人扑进去睡一觉的冲动。

  布伦希尔德歪了歪头:“……御主?”

  “嗯?”御主小心地摸她的脑袋。虽然对布伦希尔德这么做好像有点轻浮,但她看起来一点也不讨厌。兴许是因为还有点困倦,灵基还没能完全苏醒,她对温柔还不至于那么困扰;她甚至带着浅浅的笑容,想必是做了一个好梦,梦里带来的好心情留存到现在。

  “谢谢……谢谢你的温柔。御主。”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83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静天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