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静天穹

摆烂不论实力,懒狗不问出身

【Fgo|All咕哒】亲从者一口会怎么样?(盾外四女友篇)

PS:咕哒就是玩家,没有明确性别,写的时候也基本没有提到咕哒的行为,可以自由脑补代入。“盾外四女友”是黑贞、莉莉丝、魔神总司和艾蕾。本来想再写一个杀生院一个迦摩,但一方面想盾外四女友独立开一篇,另一方面杀生院确实不太好写,得好好想想。





  【贞德[Alter]】

  喂,干什么?离我远点。不要这么自然地坐下来啊!没听到我已经让你离我远点了吗?!

  真是的……!

  “啾。”

  什……什么?!你刚刚……你……你刚刚做了什么?你、你你你……

  生气?我当然……当然有在生气!啊啊啊,就不该让你坐在我旁边!都说了离我远点了!你都干了些什么啊,你居然……居然……真是的,果然应该烧死你啊!你就是想被烧啊对不对?不仅离我那么近,还……还……!

  可恶……可恶的!你给我记住,这个仇我记下了,我才不会忘记!哼,总有一天你会跟着我一起下地狱的!喂!你到底有没有在认真听啊?!下地狱诶,下地狱!这个笑容算什么啊?!很高兴?你说很高兴?!

  呜——!你!跟魔女处得那么近还很高兴?!你果然脑子有问题吧!你还能算是人类吗!

  讨厌?当、当然啊!我讨厌有人离我那么近……

  “我是问黑贞你讨不讨厌亲了你一下呀?看起来不讨厌。”

  哎哎?问的是这……啊?!“别人都能听出来”?!啊啊啊——!我、我当然很讨厌啊!突然被人亲一口什么的……总之,这个仇我记下了,就算回到英灵座,我都不会忘记的!听到没有?!

  ——当然不会忘记的,至死都不会把你这个古怪的Master忘记的。




  【冲田总司[Alter]】

  “总司?过来一下好吗?”

  是Master啊。嗯。我能坐在Master身边吗?这种事不用问……?嗯……可以一直坐在Master身边吗?Master你不会在意吗?嗯……那我坐下了……谢谢你,Master。

  “啾。”

  Master……?那个……Master,你刚才是不是做了什么?唔……亲吻吗,亲吻。不,我不是很能理解……但是心脏突然跳得很快。啊啊。难道是Master新学习的什么魔术吗?没关系的,就算是什么咒术,如果是Master的话……

  哎?单纯是“亲吻”吗。但这是为什么呢?……不,我很高兴,是这么说的吧,很高兴,心也跳得很快。可是Master为什么愿意亲吻随时会消失的我呢?明明迦勒底也有很多爱着Master的Servant才对……

  只是因为“喜欢”吗?喜欢……那类似心情也能算是……喜欢吗?嗯……我喜欢Master。嗯。我很喜欢Master,喜欢Master刚才的动作。我想……摸摸Master的脸。可以吗?

  啊,就是这样的。很喜欢,只要看见Master就会由衷地感觉到开心,想要碰碰Master。那,Master,我可以像你刚才做的那样亲吻你吗?……不,如果Master不喜欢的话,就算了。

  可以吗……可以啊。那……我来了哦,Master。

  啾。

  Master,你的脸好红啊,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……没有啊,那就好。嗯,我喜欢Master,所以我一定会守护Master和Master喜欢的世界到最后一刻。

  ——真的。




  【梅尔特莉莉丝(溶解莉莉丝)】

  嗯?啊,原来是傻乎乎的人类Master啊。所以来找我有什么事呢?我可是很忙的。

  不说话?那就当你不存在啰。……不要离我那么近,不然我可是会用膝盖狠狠顶你的肚腹的。啊啊,你怎么那么不听话啊,想变成我的经验值吗?都说了不要坐得那么近了啊!

  给我的?哼。虽然不是什么稀奇的东西,不过看在这已经是你这个人类Master的极限的份上,我还是收下吧。

  接下来……嗯?不要随便拉我的手,而且我已经说过了吧,就算你再怎么拉我的手,我也不会有感……

  “啾。”

  等等,你刚刚……刚刚做了什么?你……果然应该狠狠用膝盖顶你的肚腹啊!喜欢?你就这么随随便便地说出来了?喜欢……我?胡说什么啊!我可是Alter Ego,为了否定人类而被制造出来的狩猎者啊?

  哼!就算你露出那种世界末日到来的表情,我也不会回转心意的!

  ……唔……

  就算你露出那种快要哭出来的表情,我也不会……好啦好啦!算我输了行了吧?但居然是我更被动,还真让人不爽到极点……嘁,突然就……笑了?你刚才果然是装的吧?是的吧?啊啊——!所以果然还是应该把你先溶解了比较好!

  不要拉我的手啊!小心!唉,怎么这么不小心……真想被我的膝盖刺穿吗……!

  哼,关于我会不会亲你这一点?你就死心吧,那是不可能的哦。因为我是梅尔特莉莉丝嘛,像这种事……喂,笨蛋Master,不要这样直接睡过去啊!知不知道你很重?

  ——哼。虽然自觉从来没有露馅过,但是……被人直白表达“爱”的感觉还真好啊。但下一次,我可不会陷入被动哦?




  【埃列什基伽勒(艾蕾)】

  啊啦,是Master啊,来借助可靠女神的力量吗?嗯……?只是单纯想找我?唔唔,当然可以啦。坐在我身边吗?

  嗯……虽然我是没差啦,但是你穿得那么薄,作为人类的话不会太冷吗?……不会,我觉得还是穿厚一点……嗯?这是给我的热可可?专、专门给我的?呜……!但我没什么可给你的……

  不用吗?唔……但作为女神的话,只收取而不赐予什么可就不能显示出女神的余裕了……我可不是伊什塔尔那样的女神啊!所以姑且还是记下了吧!虽然冥界没什么特别的东西……但用心找的话也能找到的吧?嗯……大概。

  “艾蕾?”

  嗯?怎……

  “啾。”

  哎哎?哎哎哎?刚、刚刚是不是……你是不是做了什么特特特特别那个……呃,特别冒犯女神威严的事啊?!阿……阿嚏!不要看向别处啊!快回答啦快回答!

  ……不行不行,得生气,这时候得生气……但、但心跳个不停啊!这样的话,就、就没法体现出女神的威信了……!

  我说,那个在笑的——没错,就、就是你!嗯——你那个微妙的笑容是什么意思啦?!我现在很生气啊,真的!让女神生气后果可是很严重的!不要再笑了啊,我真的生气了!

  这、这个是什么啊?芝士蛋糕?和热可可一起吃的?谢谢……不对!不许转移话题!你刚刚做了很亵渎女神威严的事!所以我要惩……

  “啾。”

  惩……呜啊啊啊啊——!怎么办啊怎么办?!这时候该怎么办啊?!喂,你也太、太过分了!一而再再而三挑战女神的威严,可可可是很……很……

  不要再笑了啦!……我接下来要说什么啊……?呜,这时候该说什么啊……遭了,全、全忘光了!

  “对了,艾蕾,这个圣诞节要一起过吗?”

  ——当然啦。和无可替代的友人一起过节日不是应该的吗?




PS:艾蕾相对来说写得多了点而且亲了两口,是因为被圣诞节剧情可爱到了。她真好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610 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静天穹 | Powered by LOFTER